叶继奖副主任率队出席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专题会展沙龙

2016-06-30 17:22:08
原创
2900
 

6月22日至24日,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下称联合会)专题会展沙龙在北京召开。国内会展管理、行业协会、行业展览主办、场馆等120余名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应邀出席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 “智慧广交会”建设和“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外贸中心主承办的品牌展会和穗沪两大展馆群的运营情况,邀请同行交流合作,共襄盛举。开幕式结束后,活动还同期举办了以“携手同走一带一路促进产能装备合作”“整合行业地方会展资源创新办展思路模式”及“运用互联网思维与技术实现展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基于实施《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的突出成果,广交会展馆获得了联合会颁发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展会贡献奖”。

联合会会员均是机械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其主办的展览几乎囊括了机械汽车行业所有专业品牌展会。参会过程中,叶继奖副主任在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联合会成就展示,并与中国铸造协会、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协会、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中汽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展会主办方负责人就加强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展馆销售部负责人陪同出席活动并开展业务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