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波兰开展调研及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6-07-01 15:07:13
原创
2931
 

6月27日至29日,马春志副总裁率工作小组在波兰开展调研和广交会推广工作。工作小组调研了华沙国际博览中心,并拜会了波兰商会、波兰企业发展局、波中商务联合会和克拉科夫工商会,与波兰工商业界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和推广。

波兰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之一,在中东欧地区起到重要的辐射作用,中波两国已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波兰工商界对加强与中方的合作兴趣十分浓厚。马春志副总裁在与波兰商会副主席会谈时表示,中波未来经贸合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广交会是波兰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共享全球商机的最佳平台。波兰商会是波兰最大的民间商业组织,与广交会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波兰商会继续加强对广交会的宣传和推广。马春志副总裁盛情邀请波兰商会高层率团参加第120届广交会,对方欣然应邀并就率团与会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调研华沙国际博览中心时,外方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经营模式,并表达了与外贸中心合作的强烈意向。双方就资源互换和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小组还拜访了波兰企业发展局、克拉科夫工商会、波中商务联合会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深入了解了中波贸易发展趋势和企业反馈的有关问题。马春志副总裁表示,波兰以中小型企业为主,广交会本身就是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孵化器。因此,广交会将是中波两国中小企业加强交流与对接的最佳平台,希望有关机构积极宣传广交会,支持波兰中小企业参加广交会。

活动期间,欧洲时报对工作小组在华沙的公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目前,工作小组已顺利结束相关工作任务并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