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流花路展馆和琶洲展馆启动了春运旅客疏散应急工作方案

2008-01-31 10:09:18
原创
2883

  由于受天气影响,铁路和公路交通受阻,广州市春运指挥部于1月26日下午启动了紧急疏散预案。作为主要的疏散场地,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流花路展馆和琶洲展馆根据广州市春运应急方案,启动了疏散应急工作方案,成立临时指挥部,由任向东副主任担任总指挥,保卫处、技术保障部和展会服务部为成员单位。

  从26日晚6时起,临时指挥部流花馆指挥员廖伟健根据通知,参加由春运指挥部召开的应急疏散会议,张广宁市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指示。廖伟健副处长在会上接受工作任务的同时,用电话通知临时指挥部开始投入运作,两馆同时启动。至当晚21时,保卫处、技术保障部和展会服务部相关人员全部到位,临时指挥部开始运作,并根据要求开放流花路展馆,提供照明和应急广播等服务。同时通知琶洲展馆做好全面准备做好保洁工作。至27日凌晨3时,流花路展馆共接收被疏散旅客5万人。

  由于各方面措施和人员到位,流花路展馆秩序良好,所有工作按照预案有条不紊的进行。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