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保卫处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中心领导指示精神

2008-01-31 09:52:58
原创
3081

  1月29日晚20:30,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保卫处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中心王俊文主任和慕新海副主任19:30视察流花路展馆春运应急疏散工作情况时所作的指示,并传达了中心2008年度工作会议内容。

  王主任在视察时嘱咐大家确保安全,注意身体,科学排班,劳逸结合。慕副主任要求各部门要配合春运指挥部维持好馆内秩序,做好各项服务,维护好中心的设备。王主任和慕副主任还慰问了春运指挥部。

  保卫处要求各科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心2008年度工作会议的内容,要传达到每个员工。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提升服务,紧跟中心发展步伐。

  会议还根据中心领导的指示部署了应急疏散工作下一部的工作:全力投入流花路展馆应急工作的同时,做好启动琶洲展馆的一切准备和预案。要落实岗位责任,分工包干,掌握展馆内外的全面情况,及时反馈、汇报。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