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刚理事长和慕新海副主任率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团参加第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08-01-31 09:36:31
原创
2909

  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邀请,张志刚理事长和慕新海副主任率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代表团一行9人,出席了2008年1月14日-16日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这是继2005年、2006年和2007年分别在北京、广州和上海成功举办三届CEFCO论坛之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再度与国际间非政府组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和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携手,共同主办的一次会展业国际盛会,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550余位中外展览业界人士与会。

  论坛期间,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与国际展览组织的交流,宣传中心的整体实力与形象,张志刚理事长设宴邀请了UFI、IAEE、SISO和德国经济展览委员会(AUMA)等四大国际展览组织的多名高层代表。张理事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广交会从101届起增加进口功能和琶洲展馆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将于2008年内陆续投入使用的重要信息,以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发展情况,并盛情邀请客人参加第103届广交会。外方人员纷纷对张理事长的热情款待和邀请表示感谢,表示有机会一定来参观广交会,有几位客人还主动向张理事长发出访问邀请。张理事长还特地为当天过生日的UFI执行副总裁约翰•威特先生准备了生日蛋糕,令客人非常感动。席间宾主言谈甚欢,气氛非常融洽。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展览馆协会年会上,琶洲展馆获得了“2007年度场馆最佳营销奖”。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