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电子商务处组织新广交会网络管理与服务系统操作培训

2008-02-01 11:05:21
原创
2793

  新的广交会网络管理与服务系统将在第103届广交会投入使用。届时,广交会展位申请、审核、分配和参展企业资料备案等业务将全部在广交会官方网站www.cantonfair.org.cn上通过该系统公开办理。为使各交易团及商会在春节前就熟练使用该系统进行展位分配等相关工作,并指导所属企业进行展位申请,1月29日电子商务处在流花路展馆及时对各交易团及商会进行了该系统的操作培训。各交易团及商会积极响应,共有来自40个省市交易团、22个联合分团及6个商会的91人参加了培训。在培训中,主办方对新广交会网络管理与服务系统各项功能的操作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演示。新广交会网络管理与服务系统的推出将使广交会展会业务的电子化、网络化又向前迈出重要的一步。

信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信息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