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放矢,外贸企业尽锐出击

2020-10-19 14:27:44
原创
3107

在经历了上届广交会的“线上”大练兵后,众多外贸企业对参加第128届广交会信心倍增,准备更加充分。特别是随着广交会网上平台进一步优化升级,外贸企业摩拳擦掌、尽锐出击。

“有了上届广交会的‘实战’经验,我们很早就开始为本届广交会做更充分准备。”河北华星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文全表示,公司紧密围绕广交会官网平台相关要求展开“备战”,着重进行产品创新和品牌推广,力争通过本届广交会实现业务发展新突破。

“在直播形式上,我们在直播页面右下角添加了企业宣传片的小视频,这样一来,采购商在观看直播时既能从主播那里了解到产品信息,也能通过小视频了解到企业更多情况,此举能让客户在有限时间内对公司有较为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客户粘性。”史文全如是介绍。

展现形式很重要,产品内核更不容忽视。史文全介绍,公司针对本届广交会对产品进行了微创新。“我们生产的五金建材类产品属于大宗产品,为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我们在产品外观设计、功能使用、包装等方面都做了创新。此外,我们也加大了产品品牌推广力度,已申请注册了多个国内品牌和欧盟品牌。”

“我们为本届广交会特意带来了PZ立式全自动自吸泵、IE5高能效永磁变频电机、高速井泵、光伏井泵等一系列科技创新产品。”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品牌经理罗煜竣介绍,公司为每一款线上产品均制作了360°沉浸式全景VR,确保客户拥有比肩线下的产品体验;对每款新品都精心策划了介绍直播环节,客户可以现场直接互动及采购;新设的客服组将24小时全天候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商务服务……

准备充分带来信心十足,更带来了亮眼成效。在本届广交会的上半程,众多外贸企业斩获颇丰;冲刺下半程,外贸企业的广交会精彩之旅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