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易团成交活跃

2019-11-04 10:30:33
原创
7968

本报讯 第126届广交会第三期,浙江交易团成果丰硕,不少参展企业信心得到提振,洽谈活跃,成交量稳步增长。

绿色发展拓宽市场。参展企业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进一步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秉承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不断改进设计、技术和工艺,研发低碳环保产品。最新研发的新型人造纤维——天丝,整个制造过程无毒、无污染,被誉为“绿色纤维”,有效解决了不易染色、弹力过剩、织造复杂、面料尺寸不稳定及在使用过程中易老化等诸多问题。其“鑫兰”品牌牛仔布、牛仔服装产品出口至欧洲、北美、南美、日本、东南亚等36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广交会第三期公司迎来诸多新面孔的采购商,意向成交额达50万美元。

转型升级成效初现。参展企业主动转型升级取得初步成效。浙江双灯家纺有限公司以“管理规范化、产品系列化、品牌国际化”为经营目标,不断引入科技人员、强化科技管理工作,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按体系标准运行,努力调整产品结构。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运用,成功开发了无捻提缎毛巾等多个系列产品,现已形成七个大类,800多个品种,4000多种花色。本届广交会第三期,双灯携近50余款新品,超百款新花色亮相,深受各国采购商喜爱,意向成交额超60万美元。

打造自主品牌获回报。广交会为参展企业着力打造的自主品牌提供了更直接的展示渠道。浙江凯喜雅服饰有限公司“凯喜雅”系列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因其品质精良、高贵典雅、时尚,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该公司致力于将数码印花、纳米防污等新技术融入产品设计,为千年丝绸注入新的活力。此外,在外贸领域的成功使得“凯喜雅”能充分接触到世界最新的时尚和流行元素。本届广交会第三期,该公司迎来诸多来自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的采购商,成交额已逾70万美元。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