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设计助力企业赢客户

2019-10-24 14:33:42
原创
3063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众多江苏企业凭借独特的构思、新颖的设计研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不断开拓新市场。

台宜陶瓷有限公司主营陶瓷餐具、茶具、摆件等陶瓷复合型产品及工艺品,公司特别注重产品外形设计,在每个系列的产品研发中,从原料调配、外观设计到色彩搭配,都由专业的设计团队打造,所有产品均符合美国加州65测试标准及FDA铅隔标准,2016年10月公司入选星巴克陶瓷全球供应商。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带来了最新设计的陶瓷餐具,设计独特、风格新颖,以亮哑釉料交错处理,简洁的三片式剪裁,古典与现代混搭,十分引人注目。

无锡富星地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引进比利时技术、专业生产方块地毯及人造草坪地毯的企业,原材料使用具有优异耐磨性和抗污性的尼龙,生产的地毯长期使用不易掉色、易清洗、触感舒适,深受海外客户的喜爱和好评。在地毯行业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该公司充分把握国际市场消费需求趋向“小批量定制”“多应用于商用空间领域”等特点,在设计上开辟定制化个性化服务,在原有四边形基础上,先后设计推出梯形、六边形、三角形地毯,可以满足各种簇绒方块地毯的定制打样要求,使铺装效果更具设计感和视觉感,极大拓展了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非、欧洲、澳洲、美洲等56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吸引众多欧洲、中东地区采购商前来咨询,一位葡萄牙采购商当场签下6万美元的订单。

(江苏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