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创新促成交

2019-10-24 14:33:42
原创
7624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上,广州参展企业大力推陈出新,根据各地区采购商的喜好积极研发新产品,打造自主品牌,提高企业竞争力。

 


郭日铭 摄

广州百腾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园林及生活用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家。本届广交会该公司推出的新型喂鸟器,吸引了不少欧美采购商驻足观赏、洽谈。该产品基于两方面设计而成:一是该款喂鸟器鲜明的颜色与大雪颜色形成强烈对比,小鸟更容易找到容器里的食物;二是其采用环保油漆和石墨,对喂鸟器进行烤漆和表面印花,增加产品的观赏度,起到装饰园林的作用,使功能和审美合二为一。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积累国际忠实采购商,积聚广州品牌力量。”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已吸引了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的采购商前来洽谈,成交额达100万美元。

广州合口美家居用品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真空技术、高节能的商用、家用和个人使用产品的生产,本届广交会主要带来了双层钢盖冷水瓶这一新品。该产品在生产材料上使用符合国家食品级304不锈钢,含铅量低、耐腐蚀耐高温。在外观设计上,根据每个地区客户手掌大小区别来设计瓶子的腰身,采购商可根据个性需求定制水瓶。如针对欧美采购商手掌大的特点设计腰鼓型冷水瓶,针对东南亚采购商手掌较小设计收腰性、直筒型冷水瓶等。考虑到国外采购商喜好冰水,在水瓶功能上采用瓶盖双层设计,第一层用于喝水,第二层用于加冰,不仅加大瓶身容量,也增加了个性化设计。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获得德国、日本、芬兰采购商的青睐,意向成交额约20万美元。

广州市勇源运动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展出纸质餐具产品,各式各样的餐具都拥有优美的曲线,设计简洁却不乏质感。该公司的纸质餐具在生产过程中全部采用PLA(聚乳酸)材料制成,PLA使用可再生的植物资源(如玉米、木薯等)所提取的淀粉原料制成,具有良好的生物可降解性,使用后能被自然界中微生物在特定条件下完全降解,最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不形成污染,对保护环境十分有利。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生产出更多更优质更绿色环保的餐具产品。”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该公司已获得15份订单,成交额达45万美元。

(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