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第126届广交会动员会

2019-10-11 09:05:46
原创
2876

10月8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召开第126届广交会动员会,就第126届广交会的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在深入分析本届广交会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筹备工作特点的基础上,从筑牢安全屏障、做实调查研究、巩固智慧广交会成效、推进绿色发展、保护知识产权、增强商务扶贫成效、强化联动协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关键之年。办好第126届广交会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致第 120届广交会贺信为指引,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持续提高广交会办展质量,全面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打造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和高质量发展,服务经贸强国建设,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