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奏响最强音

2019-05-04 10:52:57
原创
7235

本报讯 在各类成本日益推升,传统产业优势逐渐削弱的情况下,劳动密集型产业创新不辍,众多企业在拓展国际市场的道路上,用品质奏响最强音。

孚日集团是一家大型家用纺织品制造商,在技术创新、研发设计、市场营销等各环节,该公司始终严把品质关,并通过研发创新,推出色仿纱和数码印花工艺;拓展品类及功能,突出产品功能多元化;提升生产工艺,走高端品质路线等手段,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公司负责人反映:“从三期开幕首日洽谈情况看,新老客户对孚日产品品质的认可度较往届显著提升,老客户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本届广交会第三期开幕以来,公司已累计成交210万美元。

招远鲁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主营婴幼儿系列服装及床品。该公司致力于提升品质,坚持以自主品牌开拓国际市场,注册马德里商标“FLYBYFLY”,并通过每年300余万元人民币的投入持续推广自主品牌,现已在以色列、巴林、意大利、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实现100%自主品牌出口。本届广交会上,除带来超过85%样品更新率的全新设计样品外,还带来境外品牌营销实体店运营标准。三期开幕以来,境外客户络绎不绝,意向成交近180万美元。

山东企业坚持以品质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持续改进产品,以品质赢得市场的认可,向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奋进。

(山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