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科技研发 专注提升品质

2019-05-04 10:52:57
原创
3639

本报讯 近年来,鞋类市场竞争激烈,国外品牌的涌入加剧了市场竞争。浙江鞋企加快科技研发,及时准确地了解市场需求变化,以品质赢得市场的认可,不断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奋进。

浙江鑫彩鸿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品牌劳保鞋、工作鞋,拥有9条国际先进制鞋生产线,采用ERP管理系统,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配有专业的品质监管团队和质量检测设备,产品符合国内劳安标准、欧洲CE认证和美国ASTM 标准。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精细化、品质化的产品正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流趋势,我们紧跟市场主流必将会赢得更多全球消费者认可。”在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根据客户群的产品需求,展出PU/PU&PU/TPU注塑安全鞋、食品行业安全鞋、运动安全鞋等系列,现场可根据新客户在防滑、防水、防油、防砸等方面需求进行私人订制。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前3天,意向成交额达100万美元。

浙江台州喜得宝鞋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儿童凉鞋、沙滩鞋、棉鞋,近年来通过加强科研创新,提升公司产品科技含量,不断完善新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在童鞋领域拥有良好的声誉。喜得宝负责人表示:“温岭鞋业呈现‘低、小、散’的格局、行业门槛低,如果企业质量管理基础薄弱、缺乏品牌运作意识,终将被市场淘汰。技术是企业强身之本,在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更应该调整结构,大力发展核心技术,鞋产业才能得以健康快速发展。”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前3天,喜得宝意向成交额达80万美元。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