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沙龙 新发展深合作

2019-05-03 11:28:05
原创
3063

本报讯 (记者 岳凤仙 马艺婕 通讯员 王爽) 5月2日晚,第125届广交会第三期VIP参展商“赢在未来,共创精彩”沙龙活动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作话题分享。

文仲亮在致辞中表示,VIP企业是广交会第三期8000多家参展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第三期600多家品牌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VIP企业对广交会的支持,直接促进了广交会的高质量发展。源于对中国外贸的责任担当,更缘于对企业的珍惜重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围绕“办好广交会”耕耘60多年,持续推进广交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发展,不断提升展览服务水平,努力让参展企业特别是VIP企业获得更大的参展收益。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广交会创办的第63个年头。期待与VIP企业携手前行,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广交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为建设经贸强国、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沙龙活动上,谭雅玲围绕“汇率趋势性与异常性博弈前景及风险”主题作了精彩分享。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纺织服装、鞋、医疗医药、食品等行业的28家VIP企业高管出席,与会嘉宾共同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