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易团成立临时党委确保广交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019-04-19 11:22:06
原创
3091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广交会期间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广交会工作顺利完成,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党组要求,浙江交易团成立临时党委。浙江交易团团长韩杰任临时党委书记,庄谨副团长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各分团领队等13名同志任临时党委委员。

浙江交易团临时党委在交易团领队会议、筹备工作会等广交会专项会议中,强调了各分团要在广交会期间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坚持廉洁、务实参展。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多种渠道向各分团发送广交会的相关规定、要求及处理办法,将广交会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分团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保持风清气正的广交会工作氛围,以点带面,号召浙江省企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与行动,积极推动浙江外贸事业新一轮发展。

本届广交会第一期,交易团临时党委召开了工作会议,向各分团了解参展企业和驻会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及时把握参展企业思想动态,扎实做好广交会思想政治工作。各分团汇报了展位分配办法、展位使用管理、展位自查自纠工作的情况。

交易团积极配合广交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主动向企业宣讲中央及省委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宣讲当前经济形势和广交会各项规章制度,引导企业早成交、多成交。二是高要求做好展位管理工作和安保工作,努力抓好各方面的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处理企业在证件管理、展位纠纷和知识产权中出现的问题。加强展位使用管理,严格处理违规转让展位行为,规范办展秩序。三是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

(浙江交易团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