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从玖调研第125届广交会

2019-04-18 11:14:47
原创
3160

本报讯 (记者 卢焕澎 通讯员 浙江交易团) 4月17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调研了第125届广交会。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陪同调研。

朱从玖一行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并走访了浙江良友、欧路莎股份、浙江九环、浙江五金矿产、浙江涛涛车业、浙江洋铭、浙江阳光照明等企业展位,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企业经营发展、创新研发、洽谈成交等方面的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在提升产品竞争力、培育出口竞争新优势方面的有效举措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朱从玖指出,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对企业结识客户、拓展市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朱从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充分借助广交会平台积极主动接洽采购商,全力以赴促成交,并加强品牌推广力度,向世界展示浙江的特色品牌和优质产品,提升浙江企业的国际知名度。

下午,朱从玖主持召开了浙江外贸企业座谈会,与会14家企业就企业当前出口情况、面临的困难与解决对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