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免费WiFi服务全力提升用户体验

2019-04-18 11:14:46
原创
4538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小平)“连上了,真方便!”参展商胡先生通过扫描广交会证件条码,用手机接入了广交会展馆免费提供的不限时WiFi,轻松完成一键上网。

为全面提升展馆WiFi服务,广交会与中国联通携手合作,充分考虑广交会人流潮汐性、高密度和高并发等场景特点,采用最新无线网络设备对展馆WiFi全面扩容升级,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广交会用户体验,帮助展客商实现“任何地点,任何时间,简单快捷,高速上网”。

本届广交会上,用户只需接入统一的展馆无线信号Cantonfair-Free,输入账号和密码,连接成功后即可免费不限时使用WiFi。同时,还引入了展馆WiFi“无感知认证”,用户只需完成一次WiFi登录,后续使用或跨区域使用时无需再次输入账号与密码,系统可自动实现认证,使体验更便捷。

快速接入广交会WiFi的操作为:在手机中找到并连入WiFi信号“Cantonfair-Free”,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接入广交会WiFi:一是关注“广交会”微信服务号,选择常用服务——免费Wifi,扫描所佩戴证件的条形码;二是下载广交会官方APP,点击下方WiFi按钮,扫描所佩戴证件的条形码。三是在弹出的网页认证页面中输入账号、密码。

 

广交会官方APP

    广交会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