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开拓市场

2019-04-18 11:14:45
原创
7656

本报讯 面对国际贸易发展中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越来越多的浙企通过创新研发、优化产品结构等举措,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以新动能赢得企业发展新空间。

坚持研发促创新。浙江泰达微电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工业电机的企业,本届广交会带来了最新研发的产品EC离心风扇,该款风扇凭借其节能环保的特性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新能源汽车以及新风系统,现场吸引了大批采购商驻足,并成功谈下了数十个意向订单。来自埃及、土耳其、印度尼西亚以及印度的老客户前来展位下新订单,现场订单金额高达20万美元。

提倡环保新理念。浙江萤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LED智能照明系统投光灯具,产品远销西班牙、德国、法国、比利时等64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广交会上,公司推出一款基于物联网的LED智能投光灯具,拥有自主品牌“RRR”商标,使用纳米环保新材料,同时,其灯具自动化生产工艺、制造工艺等属国内首创。该产品可自动调整功率,其简约环保的节能理念受到国外采购商的青睐,本届广交会开幕以来已获得多个意向订单。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