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研发创新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9-04-18 11:13:56
原创
3004

本报讯 上海企业以创新为引领,加强研发和设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上海桑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家用电器及厨房用具,近年来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和市场调研,多次派人员赴欧洲、北美市场开展调研,了解客户实际需求。本届广交会,桑贝推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研发的最新款牛排电烤炉,相对传统牛排电烤炉,该产品在技术上实现飞跃性突破:电烤时间缩短到两分半钟;采用的食品级不锈钢烤架低碳环保;配有温度探测棒,可随时检测烤炉内的食物温度。该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批采购商洽谈采购。德国最大的食品连锁零售企业ALDI公司和桑贝达成了合作意向,成为其供应商。本届广交会开幕前3天,累计意向成交800万美元左右。     

上海岚科贸易有限公司本届广交会带来了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最新产品——岚豹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该产品可通过APP远程控制,随时随地开始清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激光雷达和Slamware核心处理器,相比于没有激光雷达导航的扫地机器人,最大特点就是定位清晰,避免横冲直撞;对房间进行自主规划清扫,遇到障碍物可躲避、穿越或绕过。该产品具有超强吸力,最高吸力可达到2200pa,单次清扫面积可达280平方米。智能化设计,吸引了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等地众多采购商,本届广交会开幕前3天,累计意向成交300万美元。

(上海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