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新方式 专业 精准

2019-04-18 11:13:53
原创
2982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娇)“感谢广交会‘i-邀请’活动,奖励的广告给我们带来了大订单!”

本届广交会刚开幕,漯河市勤宇羽毛有限公司负责人殷振雨专程前来办公区致谢。该公司上届广交会参加“i-邀请”活动,获得了广交会境外贵宾俱乐部广告展示资格,其展示在境外贵宾俱乐部的宣传单被正在寻找“鸵鸟毛掸”产品的印尼采购商看到,联系该公司后当场签订了采购合同。

为吸引更多采购商与会,提升企业参展效果,广交会不断创新招商模式,实践“专业、精准”营销和招商理念。鼓励参展企业、采购商参与邀请采购商的“i-邀请”活动近几年逐步走进大家视野并获得青睐。

参展企业的客户、采购商的合作伙伴是展会招商的重要目标群体。广交会“i-邀请”活动鼓励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采购商邀请朋友参会,并为邀请提供便捷平台。

参展企业在广交会官方网站易捷通平台,使用带编码的“i-邀请”活动邀请函模板,只需填写境外采购商姓名、公司名及邮箱地址,即可向客户发出有企业介绍及展位号的官方邀请信,后台还将自动记录发送成功的信件数量。发送10封起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高应邀率,每届有近万名采购商应邀与会

本届广交会开幕前,共有200多家参展企业、1800多位采购商参加了活动,向境外采购商成功发出邀请邮件近7万封,环比增长18%。一批广交会参展企业参加“i-邀请”受益匪浅,成为活动的忠实粉丝。

四川华景国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上届广交会首次参加“i-邀请”活动,向境外采购商发出邀请邮件3000多封,41名境外新采购商应邀参会,为企业带来了更多客户,增加了交易量。

淄博龙图工艺品有限公司郭爱华经理表示:“活动为公司带来极大利益,近两年每届广交会最少有四笔订单是由‘i-邀请’活动宣传带来的客户签订。”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开幕首日,通过“i-邀请”活动平台发送的邀请中,有近1700名境外采购商应邀参会。参展企业精准定位目标采购商,并依托广交会平台建立供采沟通邀请体系,在广交会、参展企业、采购商多方共赢中,实现精准招商。

高回报率,参展企业收获更丰厚

作为具有国际信誉的经贸平台,广交会为参展企业搭建的官方邀请平台除了助力企业邀请客户,更提升了企业在境外采购商中的信誉度。同时“i-邀请”活动给予参与者丰厚奖励,参与发送邀请的企业将获得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住宿券、新款电子产品、广交会餐饮套券、广交会境外贵宾俱乐部广告展示资格、社交媒体宣传等奖励,收到邀请信后到会的境外采购商,可享受减免首次进馆证费用、领取免费咖啡券等优惠。更值得关注的是,参展企业的邀请效果列入广交会品牌展位评审加分项,助力企业在广交会上展示形象,开拓境外市场。

不断拓展,共同壮大广交会“朋友圈”

“i-邀请”活动除了在广交会官网易捷通及BEST平台上做好带有广交会LOGO、基本信息、域名邮箱的邀请函模板供参展企业与采购商免费使用外,还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平台广交会官方页面上开放了填写发送或转发邀请函功能。社交媒体平台使用的便捷性,为“i-邀请”活动带来新发展。

“i-邀请”活动通过精准邀请壮大广交会“朋友圈”的同时,让每家参展企业共享全球采购商资源,拥有更多贸易机会。而参展企业之间也相互借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掘客户,抢占市场,不断提升产品结构,实现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