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广受采购商青睐

2019-04-16 10:32:48
原创
3118

本报讯(记者 陈子垤)在本届广交会上,记者走访进口展了解到,坚持产品创新的企业更能得到采购商青睐,不少企业希望借助广交会这个平台,开拓更多市场。

来自韩国的LIFE DETAIL公司参加广交会已有5年,该公司展示的产品有真空破壁机、空气炸锅、无叶扇、平底涂层锅等。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此次主打的是OZEN真空破壁机。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榨汁机只能简单萃取汁液,无法避免食物榨取过程中的氧化问题。但OZEN 真空破壁机采用真空破壁原理,在破壁食材前使容器内部变成真空状态来抑制氧化,物体细胞膨胀后通过刀头迅速旋转破壁,防止营养成分破坏,可以充分释放出果蔬中的活性酶、矿物质和活性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轻松破壁获得100% 果蔬纯汁,而且果汁不起泡、不分层,保证绝佳口感。

该负责人坦言,此前该产品并没有出口太多国家。“后来参加了广交会,现在已出口到全球24个国家了。”他希望这次能够在中国能够找到总代理。

一款豆腐块大小的古典型熨斗吸引不少采购商驻足,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家华人公司老板正在展位前向采购商展示其熨斗产品。老板拿着小熨斗在一条皱巴巴的丝巾上烫熨一下,丝巾就变得很平整了。随后又在衬衫、牛仔裤等不同材料上演示,也是一熨就平。

“我们的熨斗小巧美观,可以自由熨烫双排纽扣间的缝隙,又兼具有线、无线自动控温,居家旅行两不误。”别看这款熨斗只有豆腐块大小,售价却达每台300元人民币。据老板介绍,通过广交会进口展这一国际化平台,他们结识了很多高端客户,熨斗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其中,阿拉伯国家销量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