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匈牙利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2019-03-29 16:32:38
原创
3115

3月19日至20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工作小组在匈牙利布达佩斯,通过拜会工商机构、组织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广交会宣传推介工作。

工作小组在布达佩斯成功举办了广交会推介会。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商参处对推介活动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商处刘波参赞、匈牙利出口促进署盖伯尔署长、匈牙利中国经济商会沃尔夫副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70余名企业和媒体代表参会。

   


广交会布达佩斯推介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新时代的广交会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打造更有特色的多功能综合平台,在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匈牙利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匈经贸合作起步早,根基深。借助广交会这一综合性国际贸易平台,匈牙利客商不仅可以开拓中国市场,并藉此走向世界。

 

 


李晋奇主任在广交会布达佩斯推介会上致辞
刘波参赞在推介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中匈传统友谊深厚,今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是中匈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匈牙利积极拓展双边经贸合作领域,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希望匈牙利企业家积极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实现共享共赢发展。

 

 


刘波参赞在广交会布达佩斯推介会上致辞
匈牙利出口促进署盖伯尔署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开放市场为匈牙利企业提供了大量机遇,广交会是难得的国际贸易平台,匈牙利企业应抓住机遇,通过参展、采购促进匈中两国贸易投资发展再上新台阶。

 

 


盖伯尔署长在广交会布达佩斯推介会上致辞
在匈牙利期期间,工作小组与匈中经济商会、匈牙利出口促进署等工商和政府机构举行了工作会谈,听取了外方对广交会的建议,并就匈牙利客商参会、广交会招商招展及展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工作小组与有关机构座谈
工作小组拜会了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商处,双方就进一步做好广交会的宣传推广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