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特色成长之路

2018-11-01 09:02:01
原创
8372

本报讯  不少天津外贸企业通过广交会初涉国际市场,潜心创新研发,全心培育品牌,开拓市场,诚心招揽人才,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成长之路。

潜心创新研发。为保持竞争优势并向国际高端产业链发展,天津企业加大科研投入,主动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研制出高科技新产品。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婴儿监视器、血氧仪和日常活动记录仪曾分别荣获2014年CF奖的唯一至尊金奖、银奖和CF奖三项大奖。产品的创新、功能、品质、美感和环保已走在国际同类产品最前沿。茂天(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研发的Thirty—Thirty双层架,集储物功能与设计美感于一体,实木连接处使用传统马牙口工艺,时尚设计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获2015年CF奖铜奖。

精心培育品牌。天津天服三悦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曾是与C&A、H&M等国际快时尚品牌合作过多年的ODM,现公司已自主创立中国快时尚自主品牌“FOURMA”,自主品牌产品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增强了采购商对企业的信任度。天津港保税区伊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生产各类水泵、电机等专业机电产品的制造和出口商,拥有“Stream”自有品牌,目前在全球20多个国家有独家代理商。

努力开拓市场。天津升瑞包装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能力,诚信经营,产品不仅站稳中东市场,还获得了意大利MF的独家代理资格。公司积极寻求与德国、意大利知名包装企业在机械技术方面的合作,为今后进一步开拓欧美市场打下良好基础。天津凯兰德运动科技有限公司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结合各地区人们的身材特点,从事高档自行车及电动助力自行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已成为多家大型国际连锁超市的指定供货商,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津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