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展示树品牌

2018-11-01 09:01:04
原创
7734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三期开幕首日,广东食品展区采购商络绎不绝,人头涌动。多家知名食品企业各出奇招,除了带新品亮相外,还特别注重展位装饰,提升品牌形象,以新奇的展示手法吸引世界各地采购商眼球。

梅州市瑞马奇食品有限公司的糖果展位如同精美的玩具店,购物体验感极强。展柜上每款产品既是玩具又是糖果食品,创意包装提升食品附加值。儿童手拉箱、保龄球、精灵球等产品包装新颖,色彩艳丽。采购商对这些包装设计赞赏有加,公司预计在本届广交会上的订单将有所增长。

广东展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宛若一个绿色糖果城堡,用大片绿色叶子做外围墙身,展架上的包装盒鲜艳夺目。玻璃洽谈桌下各色各样的糖果,不但展示了产品,与采购商洽谈时还可边聊边品尝。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前来广交会参展是为了接订单,现在更重视树立品牌形象。

据统计,全球每年对糖果的人均消费为3斤左右,我国糖果出口全球市场还不到25%,国际糖果市场挖掘潜力巨大。糖果食品企业须紧跟市场发展步伐,注重产品更新换代,不断丰富产品品种,加快布局境外市场营销网络。

(广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