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 促进合作

2018-10-31 09:22:36
原创
7597

本报讯  为积极拓展国际营销网络,完善广交会招商生态圈,第124届广交会开幕前夕,大会外事办负责人拜会了智利、秘鲁、俄罗斯、墨西哥、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多家驻穗总领馆。展会期间,应大会的邀请,36家驻穗总领馆派员出席本届广交会开幕招待会,其中总领事15位。乌拉圭驻穗总领事、美国驻穗领事专程参观广交会,俄罗斯、韩国、苏丹等总领馆还派员参加了广交会国际贸易发展论坛。

拜会期间,大会外事办负责人对各驻穗总领馆多年来对广交会有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本届广交会的最新情况,邀请驻穗总领馆官员出席重要活动。双方就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及境外采购商与会态势开展了交流,并就日常信息交流、互动宣传、组团与会、举办供采对接活动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有关驻穗总领馆官员纷纷表示,广交会是中国第一展,万商云集,商机无限,在海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广交会期间举办的各类活动更是精彩纷呈,采购商受益良多。驻穗总领馆愿与广交会探讨更多领域的合作,加大互动宣传力度,扩大广交会在本国的影响力,推动更多采购商与会。

本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广交会与各国驻穗总领馆的联系与互动。双方将深化日常交流,积极探讨招商合作,扩大广交会宣传推介,为境外采购商与会提供优质服务。

(大会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