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精心筹备

2018-10-31 09:18:05
原创
7158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三期,浙江企业精心筹备,深入推进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参展产品推陈出新。

绿色布展,低碳节能。围绕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100%目标,浙江参展企业展位搭建向绿色环保、低碳节能方向发展。浙江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布置的展位以通透为主,根据茶叶的不同品种将展位分割为4大区域,搭建采用可多次使用的全钢架结构、独立玻璃展柜,且所有展柜独立,运输和组装更安全、高效。

推陈出新,赋能企业创订单。浪莎袜业本届广交会将推出一款浪莎冰雪恒温袜。该产品采用进口吸湿发热纤维,利用人体皮肤呼吸产生的湿气达到发热效果;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结构,设计出符合人体腰腹部肌肉的微波编织方法,达到收腹防脱且不勒腰的效果。产品还采用了日本进口高孔纤维,赋予纤维表面无数令皮肤呼吸的微孔,可以达到天然纤维的柔软和舒适感。

树立意识,筑牢知识产权之盾。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浙江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展前已为工作人员进行了知识产权培训,做好了保护知识产权和企业自身权益的防护工作准备。如市场出现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雷同产品,工作人员将立刻搜集详实证据,并据实报告相关部门,以维护自身利益。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