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赢赞誉

2018-10-31 09:12:27
原创
2857

 

本报讯  (记者 叶卓轩 黄紫薇 岳凤仙) 作为“中国第一展”,广交会每期之间仅有3天的撤换展时间,如何迅速撤展、清理、布展,除了严格落实撤换展方案外,更离不开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服务人员。

珠江散步道上,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格外忙碌。为了更好服务客商,广交会专门设立了客户服务中心现场服务点。记者发现,短短几分钟内,就有几批参展商前来咨询问题,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耐心解答,悉心指引。现场一位参展企业负责人李小姐向记者透露:“广交会现场服务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细致。展会期间,现场工作人员都与参展商建立微信群,交换联系方式,如果有任何问题,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协助解决。服务质量的提升,为我们参展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

“这份工作十分锻炼临场应变能力,我们必须迅速高效、有条不紊地参照流程为参展商解决问题。参展商或施工单位遇到需要增加搭建材料、图纸与展位实际外观不一致等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不能耽误布展工作。”10.2号馆负责装搭配电的工作人员蔡小姐介绍,她所在的岗位主要协助解决标摊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服务点在收到参展商或施工单位的工单后,立即联系相关单位处理问题,保证布展工作顺利进行。布展期间,每天都有超百名参展商与施工单位前来咨询。“我们忙得午饭都没时间吃,但是能为参展商解决实际问题,我们感到很开心。”蔡小姐如是说。

除此之外,展馆内部还设有大量的咨询服务台,筹撤展期间继续为广大参展商提供指引导向服务。记者走近服务台,一个咨询员立刻面带微笑直起身。“前来咨询的人总是特别多,忙的时候恨不得有分身术。”刚为参展商指路的刘莹告诉记者。咨询员的工作从上午9点到下午6点,每两个小时轮班一次,需要全程站着为客户提供服务,工作十分辛苦。“虽然站着很累,但是每次帮助参展商解决完问题,看到他们的笑脸,听到他们的谢谢,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刘莹乐呵呵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