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8-10-27 09:07:16
原创
7262

10月26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一行。叶继奖对焦方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叶卓轩)

10月26日,广州市国家税务局局长王义平一行调研第124届广交会。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陪同。叶继奖对王义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外贸中心和广交会的有关情况,并对广州市各级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对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义平表示,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进一步提升税务部门的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企业的满意度。

(记者 汤宁)

10月26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会见了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广交会发展史陈列馆。

(记者 岳凤仙 王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