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新提升价值

2018-10-27 08:56:05
原创
8027

本报讯  (记者 叶卓轩 王碧涵)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供给侧质量的关键。记者走访第124届广交会二期现场发现,参展企业纷纷“挖空心思”,不断提升产品技术附加值和设计水平,推出造型独特、设计新颖的新产品。在给人们的美好生活带来新鲜感和便捷的同时,也获得了海外采购商的青睐。

位于珠江散步道上的名创优品以其简约大方的设计、赏心悦目的配色吸引了来往客商的眼球。名创优品主打“优质、创意、设计”的时尚休闲生活百货品牌,在追求品质的居家生活用品市场上,受到众多消费者热捧。据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名创优品带来了众多设计出众、质量优异的产品,其中不乏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的。如获得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奖的“U-FAN”手持风扇,获得德国IF设计奖的“水立方”杯,都以独具一格的设计为人们生活带来舒适和便捷。据悉,名创优品已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超过3000家商店,并与60多个国家和地区达成战略合作,平均每月开店80-100家。

展位负责人表示,企业高速发展的原因,是由于拥有自主品牌、先进设计和智能环保的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名创优品广受欢迎,与产品的好设计、高质量分不开。此外,名创优品还与大量国内外设计团队合作,例如与享誉世界的色彩权威机构潘通PANTONE联名推出晴雨伞、笔记本等产品,与SANRIO合作推出Hello Kitty动漫周边产品等。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相信对创新设计的追求,会开辟属于我们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