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未来 共创精彩
第124届广交会第二期VIP参展商沙龙成功举办

2018-10-25 09:18:08
原创
2994

本报讯 (记者 王碧涵 通讯员 邓慧 ) 10月24日晚,本届广交会第二期VIP参展商“赢在未来,共创精彩”沙龙活动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出席活动并致辞。

文仲亮对出席活动的参展商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参加此次沙龙的企业代表了广交会和中国出口的质量和水平。广交会自创办以来,为中国产品创新、企业发展和品牌培育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促进国家产业发展、推动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在以VIP参展商为代表的广大参展企业的大力参与和支持下,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踏上了由大向强转变的新征程。回首过去,我们在自信自豪的同时对国家和时代充满感恩;展望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参展参会企业,与广大企业一道,携手共创广交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在活动上围绕当前外贸形势、美元霸权、人民币汇率波动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企业如何应对国际市场风险挑战提出了对策建议。

来自日用消费品行业的23位VIP企业高管出席了活动。与会嘉宾围绕如何拓市场、创品牌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