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奖助推企业开拓市场

2018-10-25 09:06:11
原创
3156

本报讯  CF奖倡导的创新理念,不仅促进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也大大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促进企业扩大出口规模。

绿色环保新风尚。广州市亿科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新幻影感应环境桶”荣获2018年CF奖金奖。产品以家居、环保和智能三大主题为核心理念,采取多种容量组合,方便使用者进行垃圾分类,为家庭生活带来新体验,提高了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产品主要面向欧洲和亚洲等100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幕2天,产品受到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采购商的青睐,成交达20万美元。

健康节能新生活。广州市新力实业有限公司的“多功能真空焖烧锅”荣获2018年广交会CF奖银奖。产品以节省工薪阶层时间,特别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便利为设计理念。产品突破传统设计,外胆和盖子均采取真空设计取代塑料材质,保温时效和保冷效果更为持久,安全节能环保不耗电,烧开2分钟后放入便可。产品主要出口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二期开幕2天,已达成意向成交480万美元。

多功能节省空间。广州穗兴家具发展有限公司是第一批五金玻璃及实木板材的大型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围绕“可折叠、可升降、可拉伸”的特点,研发、生产、销售多功能餐台椅、衣帽架等家具。其中的一款“多功能餐台”荣获2018年CF奖铜奖,产品采用低碳环保的材质,使用E0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甲醛成分量是全球最低。“多功能”系列家具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节省空间的性能、绿色环保的特点,广受欧美、日本等地区采购商青睐。二期开幕2天,成交接近100万美元。

(广州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