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广交会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
中国(黄岩)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10-16 09:29:50
原创
2904

本报讯 (记者 卢焕澎 汤宁) 10月15日下午,中国(黄岩)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布会在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台州市商务局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发布会。

电动车产业是黄岩的支柱产业。黄岩以打造电动车产业“全国高地”为目标,争取2020年建成电动车产业集群,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智能高端、品牌领先、发展持续的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

本届广交会第一期,共有9家黄岩新能源电动车优秀企业组团参展,组成了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展示区,首次向国际市场展示了“黄岩新能源制造”,并同时进行Google线上推广联动,助推中国新能源电动车产业迈向国际化。

发布会结束后,叶继奖走访了A区北平台黄岩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详细了解黄岩新能源电动车产品的生产、设计、供求、出口情况及产业特色优势,鼓励企业增强技术优势,做强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