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关于广交会展位申请渠道的声明

2018-10-16 09:28:12
原创
3099

为提醒广大企业勿轻信倒卖广交会展位的“中介”,谨防风险,广交会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严正声明如下:

一、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cantonfair.org.cn)“参展易捷通”(http://exhibitor.cantonfair.org.cn/cn/index.asp)是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的唯一申请渠道。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必须且仅能通过该渠道申请,并由属地交易团完成展位安排、办理后续参展相关事宜。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办理广交会展位买卖事宜。

二、需要申请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的企业,敬请关注广交会官方网站在每届广交会闭幕前后发布的下一届广交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申请事宜的通告”,按通告指引申请,展位安排结果以“参展易捷通”公布的展位号或所属交易团的通知为准。

三、转让、转租(卖)广交会展位属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广交会将严格按《广交会出口展展位使用管理规定》处理。
再次提请广大企业切勿相信任何“中介”关于售卖广交会展位的宣传及非广交会官方渠道发布的各种网络搜索结果,避免遭受无法挽回的损失。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对相关侵权、违法违规者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