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一期活动预告

2018-10-15 09:56:58
原创
7293

本报讯 第124届广交会第一期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继续携手优秀设计公司,展示最新设计理念与作品,亮点纷呈。

全新高度·城市名片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广州市委宣传部担任指导单位的2018“设计广州”系列活动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举办,主会场设在广交会展馆和树德之光创意园区。活动从设计与商业、设计与生活以及设计与城市三个维度,以设计展示、专业论坛、体验互动和古今纵览等丰富的形式,打造全球参与的设计盛宴,擦亮广州“设计之都”名片。

香港好设计·内地展商机

由香港设计商会主办,主题为“香港好设计·内地展商机”的展示活动,将在广交会展馆A区设计廊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鼓励香港产业设计业界的设计创意,提升香港设计师在内地市场的知名度,推动相关产品设计师及其设计进入中国内销市场。

线上PDC·共创服务

经过8年沉淀,本届PDC推出全新服务项目“线上PDC”,融合线上对接平台、线下共创空间及设计与产业共创服务三大模块,一键对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及生产资源,为各方需求提供深入沟通交流的渠道,最终成为以设计为主导的供需服务平台。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