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元素助力传统行业飞速发展

2018-05-03 09:42:04
原创
3214

 


郭日铭 摄

本报讯 当今时代,时尚创意的理念似一股大潮正扑面而来,以其巨大的渗透力,影响力,改变着传统产业的生产经营模式,革新着人们的观念和生活方式,也为企业转型带来了新机遇。

浪莎针织有限公司是国内袜业名企,该公司跳出传统生产和设计框架,将时尚元素注入到相关传统产业中,整合、提升、组合各类传统产业资源,以实现其市场价值的提升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促进传统产业结构升级。该公司通过创意设计来培育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创意、设计、工艺、版型、面料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每月召开3次新产品评审会,每次有100多个新品参加评审,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需求。

浙江鸿一箱包皮件有限公司用工匠之心精雕细琢箱包精品,本期广交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14款全新款式箱包,尤其是适用于商务人士的多功能储物拉杆箱,在拉杆的安装件上设置物品放置槽,通过槽内设置多根收紧带,用于固定充电宝等物品,且其侧壁上设置USB接口,同时在拉杆手把两侧U型槽口形成一个供电子产品放置的第二放置槽。时尚、创新、个性化的品牌箱包,在同类展位上特别引人注目,受到了来自欧洲、中东、北美等20多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商的青睐,展位上人头攒动,三期前两天意向订单约200万美元。

义乌奕君箱包有限公司借助时尚设计“异军突起”。公司大力培养设计师队伍和创新团队,在美国组建创意设计团队以便迅速捕捉和挖掘国际时尚元素,每周推出数款新品设计。新颖的设计不断为公司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公司出口规模大幅增长,2017年出口额达150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45%。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