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家门口的展示平台

2018-04-25 09:38:25
原创
2869

本报讯 浙江许多出口企业参加广交会都有不少年头了,来参展的代表可谓都是“老广交”。他们对广交会的平台作用有着不同的理解。

“在广交会上直接签单的客户是很少的,有意向的话可以回头再联系。”在新昌县兄弟工具有限公司的石经理看来,辐射地域广是广交会的一个突出优势,企业在广交会上能接触到最多国别和地区的采购商,因此每一个前来询价的采购商都是公司的潜在客户,是未来“成交额”的开始。

“来广交会的一大目的是可以和老客户见个面,可以最直接地向客户传递一个信息,就是我们工厂发展得很好,并且一直有新产品推出,他们选择和我们合作是完全可以放心的。”嵊州德利经编网业有限公司的王总如是说。在他看来,广交会是不可缺席的展会,因为他要向老客户证明,这么多年了,他们一直立足于这一行,潜心专研于这一行,一定能生产出客户最需要的产品。

在众多老广交看来,借助广交会对外开放的平台,展示企业形象、会见老客户、开拓新客源,才是最重要最值得的。

(浙江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