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玩具受欢迎

2018-04-24 09:15:35
原创
7234

本报讯  本届广交会二期来自山东的玩具企业52家,开幕首日成交额近600万美元。

毛绒玩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威海丘特工艺品有限公司走高端品牌路线,积极“走出去”。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设立展销中心,直接向欧洲客户展示自己的产品,对接当地经销商,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二期开幕首日现场成交近30万美元。

威海万得工艺品有限公司加大设计研发投入,走差异化路线,新颖的设计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吸引了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采购商,开幕首日成交达90万美元。展位负责人兴奋地表示,很久未见的新客户现场下单成交的情形再度出现,预计企业上半年出口将继续增长。

大型玩具出口企业青岛英贝特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调整产品采购及出口的模式,加大与各工厂、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的设计及研发协同,扩大国际市场自主品牌占有率,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高端市场,参展产品更新率达到90%。二期开幕首日便有美国客户当场下单130万美元。

参展企业普遍认为,在形势逐步好转的情况下,当务之急是抓好研发创新,提升设计水平,坚持自主品牌,这也是练好内功、扎实市场份额最重要的做法。

(山东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