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潮流

2018-04-19 09:23:52
原创
3616

本报讯 随着环保理念的日益深入人心,本届广交会参展企业积极顺应绿色潮流,不断研发环保新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

在天津匹克国际贸易公司展位内,一个集产品各类应用场景于一体的大型沙盘成为大型机械展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及新闻媒体的驻足。沙盘采用“光电互补”的方式,将光伏太阳能与柴油发电机组结合,实现能源的相互补充,不仅节能降耗,还减少排放污染。沙盘展示的资源利用综合解决方案,专门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亟待解决的可利用淡水资源严重短缺、能源利用率低等问题,提出了绿色可持续发展方案,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为天津外贸出口增长以及产业技术升级提供了有效途径。

在威瑞(天津)机电公司的展位内,数十种新型水泵高低错落分类摆放。为让采购商能够直观了解产品性能,该企业不仅在现场摆放水槽演示,还将几个重点产品的金属外壳换成透明玻璃,直接展示产品内部构造与运转方式,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关注。该企业研发的家用智能抽排水设备,可将家庭排放的污水瞬间吸走后直接排至附近的污水管道,确保房舍庭院的清洁,深受欧美采购商关注。

(天津交易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