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客商点赞智慧服务

2018-04-18 09:34:46
原创
4050

本报讯 (记者 蔡小素 田子暐) 智慧服务贯穿广交会的各个环节,受到采购商和参展企业的点赞。

4月17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信息驿站,来自印度KARA IMPEX公司的主管Rushabh Bhansali 正在用展商展品查询系统寻找自己心仪的产品。他告诉记者:“查询系统使用起来非常便利,即使初次使用也很容易上手。周围的工作人员也都能用英语沟通,回答我们的疑问。”他表示,系统信息的准确性非常高,通过系统搜索的展商位置和产品信息与实际情况吻合。据“信息驿站”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都有很多采购商来‘信息驿站’查询展品展区,收发邮件。

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采购商Alhamma Ibrahim Hammad则通过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很快便订到了酒店和出行的机票。他表示:“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现场秩序维持得好,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立即得到解决。”

智慧服务也给参展企业带来很多的便利。来自广州硕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益帅就表示,通过线上平台办理证件,只需网上重新申请即可,效率非常高。“目前不少服务都转移到移动端,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比如展馆的掌上地图,客户只需要定位就能找过来,再也不用转晕了。此前运送参展产品,都是现场找车,遇到人多的时候,很难找到运载量合适的车型。现在我们都是通过广交会官网的商旅服务平台租车的,可以自由选择车型与时间段,真的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