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童博会顺利闭幕

2021-04-10 15:49:03
原创
3002

4月8日,首届广州童博会顺利闭幕。外贸中心主任储士家、副主任徐兵分别参加了广州童博会启动仪式等活动。本届展会以“迎接全球孕婴童市场新趋势”为主题,展览面积近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多家,到会专业观众超万人,展出产品涵盖玩具、孕婴童用品、鞋服及配饰、童车、汽座及家具、幼教等孕婴童行业上下游产业链。

本届童博会整体呈现三大亮点:一是以展中展形式举办汕头童博会,优势叠加,相互促进。发挥汕头玩具礼品设计制造基地和外贸转型基地的优势,组织众多品牌企业,以展中展的形式打造汕头童博会,并结合主办方商务促进资源优势,服务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二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内销外贸双轮驱动。广泛邀请国内专业买家到会,并在中心大力支持下,在第129届广交会系列云推介活动中举办了多场汕头玩具产业专业推介会,还搭建网上采购平台,精准邀请全球采购商参与配对,线上线下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三是精英大咖齐聚,解锁行业发展大势。展会同期举办了30多场高端论坛,邀请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中国孕婴童产业未来发展之路,引领行业和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