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士家出席IBTE广州童博会启动仪式

2021-04-06 08:55:51
原创
3130
2021年4月5日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IBTE广州童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副主任徐兵,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副会长张杰,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志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出席活动的还有河北省商务厅调研员曹为惠、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伟华、汕头市商务局局长刘文华、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治、宁波市商务局处长费建明等各地商务系统领导,以及广东省童装产业联盟、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澄海玩具协会、北京莲香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嘉宾。展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旗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涛为本次活动致辞。

汇聚多方优势资源
助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在致辞中介绍,IBTE广州童博会整合三大主办方优势资源,在广东、浙江等婴童产业重要基地的政府部门和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首展面积已近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500家,展览题材涵盖玩具、孕婴童用品、鞋服及配饰、童车、汽座及家具、幼教服务等孕婴童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首届IBTE广州童博会在广泛邀请国内专业买家到会的同时,还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广交会海外采购商资源举办多场专场海外对接会,并搭建网上采购平台,精准邀请全球超十万名孕婴童行业产品进口商参与,线上线下全力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国际化、专业化展会平台
一键融合线上线下商机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新发展阶段举办IBTE广州童博会,既是为推动孕婴童行业发展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平台,也是向全球昭示相关产业快速恢复、创新发展、生机盎然的良好态势。展会在引进更多优秀行业企业外,还将引入国内外优质电商资源,打开互联网通道,助力企业线上线下拓展全球市场。

一站式商贸平台
推动孕婴童市场消费升级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涛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涛在致辞中表示,IBTE广州童博会把握孕婴童市场新趋势,为海内外买家和展商搭建品牌展示、商贸对接、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一站式平台,推动孕婴童市场消费升级。同时,他预计展会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婴童在线买家全年访问人数将突破10万人次,为买家及展商创造无限市场价值。
 
2021年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于4月6-8日在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同期3个论坛区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配对会、选品会,为孕婴童行业打造一场贸易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