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学习一小时”倡议书

2021-02-01 11:01:00
原创
3133

外贸中心广大的青年同志们:

我们送走了极其特殊的2020年,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气象、新的面貌、新的担当、新的作为。

当前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青年同志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因此,青年同志要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意识,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为响应外贸中心党委的号召,中心团委向广大青年同志发出以下倡议:每天学习一小时。

青年同志们,我们要学习政治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我们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学好外语、市场营销、信息技术应用等各项相关专业知识,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总之,我们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

青年同志们,我们倡议,从今天起,每天学习一小时。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兴起学习之风,提高工作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外贸中心和广交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贸中心团委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