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出席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交流会并调研展会

2019-07-10 14:12:39
原创
2957

77日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出席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交流会并致辞,并于78日展会开幕当天调研展会。展览总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活动及调研。 

开幕交流会邀请了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等嘉宾出席并致辞,共有来自家居行业组织、家具卖场、品牌企业、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参会。会上还举行了2020中国建博会(深圳)启动仪式。 

徐兵在开幕交流会致辞中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是中国商务部的直属机构,以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和中国展览行业发展为使命,62年来主要通过举办各类贸易展会来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发展以及国际贸易的增长,已成功打造了广交会、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广州汽车展等一系列全球知名品牌展会,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贸易促进机构之一。未来,愿与政府有关机构、行业相关组织、优秀企业等携手打造更多行业的专业展会。他指出,中国建博会在规模、品质和服务等方面得到不断提升,未来将努力成为一个更高质量的行业平台。为此,一是要致力于为参展企业、观众等行业各合作方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数字化转型、精准商贸配对等一系列专业化举措,为展会各利益相关方创造实实在在的最大利益。二是要引领大家居建装行业发展。努力成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促进行业新思想、新理念交流碰撞的平台,力争每届展会都呈现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和各种新的商业模式,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大家居建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徐兵在78日展会调研中详细了解了展区布局、导向布置、观众到会、展位搭建安全等情况,并与大定制、智能家居、全卫定制、高端整装等展区的品牌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企业参展效果、产品品牌发展以及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趋势等情况。他对进一步提升中国建博会发展质量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加强展会品牌建设,优化展商结构,精准招商推广,推进绿色布展,提高现场服务水平,努力为行业与企业创造更多价值。二是要充分利用展会平台,积极宣传推广展会涌现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三是要从展前施工审图、展中安全监控等方面抓好安全管理,确保展会现场安全。 

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8-11日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规模达42万平方米,展商2100余家,共展出大定制、智能家居、建筑装饰五金、全卫定制、木门、系统门窗、高端整装、五金配件等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