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中心召开审计问题通报会

2019-07-05 17:41:43
原创
2919

为贯彻落实钟山部长关于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批示精神,外贸中心于201974日召开了审计问题通报会。外贸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同志出席了通报会,中心相关部门和所属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钟山部长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审计整改。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商务部2018年以来审计发现的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典型问题,并结合外贸中心的实际情况,举一反三,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任务。 

叶继奖副主任代表外贸中心就落实钟部长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审计整改,提高中心整体管理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深入学习中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审计整改预警作用,防范隐患风险,彻底杜绝类似问题发生;构建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夯实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