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兵副主任率队在斐济开展广交会推广工作

2017-12-08 10:36:35
原创
2954

12月3日至4日,中心副主任徐兵率工作小组在斐济拜会了楠迪工商会、斐济贸易投资局、斐济中国贸易委员会、斐济工商会,并与楠迪工商会、斐济工商会签署海外合作伙伴协议、与斐中贸易委员会续签合作协议并参观了相关企业。我驻斐济使馆经商处派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徐兵根据中斐贸易结构特点,介绍了广交会及其国际展区、家博会和建博会等专业品牌展以及外贸中心的有关情况。徐兵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强信息交流,开展互动宣传,共同为斐济采购商和参展商提供与会更便捷、交易更安全、回报率更好的服务。工作小组还参观了当地特色产业诺丽茶加工企业长荣集团有限公司,经做工作,该企业计划通过到广交会参展开拓中国市场。上述机构负责人表示,广交会是与中国做生意最安全、最有成效的贸易平台,将积极采取具体举措向有关机构和会员企业宣传推广广交会,推动企业积极与会。                                     

工作小组还拜访了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经商处,就进一步加强与斐济商界人士、工商机构交流与合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