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6” 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25 14:20:06
原创
2949

9月22日上午,中心在C层1号会议室举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广东省委党校伍俊斌教授作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组织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伍俊斌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从横向纵向两个维度立体式地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此次学习扩大会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其中一项内容。日前,中心党委中心组已经组织了专题学习。中心党委书记李晋奇同志在学习小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研讨。同时对中心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1.强化政治引领,提高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2.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3.加强理论学习,淬炼党性修养。各支部在9月底前至少要组织一次党员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4.结合中心实际,突出学以致用。要将“7·26”重要讲话的学习同当前第122届广交会的筹备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