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第122届广交会动员会

2017-09-25 14:19:28
原创
2998

9月22日上午,中心召开第122届广交会动员会,就第122届广交会的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在分析广交会面临的内外形势和本届筹备工作特点的基础上,从筑牢安全防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发展质量和廉洁务实办会等方面,对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第122届广交会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举办,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中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120届广交会贺信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和商务模式,着力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和信息化水平,推进“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建设,充分发挥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为巩固外贸回稳向好势头、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徐兵主持。在穗中心领导、各单位人员近5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