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届广交会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7-08-07 11:30:37
原创
2809

8月3日中午,第122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举行。撒马尔罕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二大城市,地处丝绸之路要冲,纺织业和食品业较为发达。撒马尔罕州副州长胡托依别尔基耶夫、撒马尔罕市副市长艾希尔加波夫、乌兹别克国家工商会代表科比洛夫以及近200名当地新老客商、纺织及食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撒马尔罕州副州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该州经济发展和行业优势等情况。他表示,乌中两国贸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当地企业与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广大企业家借助广交会平台获得更多商机,促进两国双边贸易发展。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代表科比洛夫与国际商务技术协会执行经理阿吉莫夫分享了与会经验,重点向现场客商介绍了广交会机械设备类、电子家电等展区概况以及来华签证和与会流程等。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基本情况,结合客商关注的行业介绍了第122届重点展区信息和进口展区等最新信息,并解答了客商关于如何参展、展区分布等问题。

  本次招商活动规模较大,专业性强,形式更趋本土化,根据当地习俗,安排了民族音乐表演和切蛋糕等环节,现场互动性强,取得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