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届广交会孟加拉达卡视频招商活动成功举办

2017-08-07 11:29:41
原创
2822

8月2日晚,第122届广交会视频招商活动在孟加拉首都达卡举行。孟加拉既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又是中国与南亚互联互通的重要中转站。达卡为全国最大的工业中心和商品集散地,具有较强的辐射影响力。本次为广交会首次在孟加拉举办视频招商活动,吸引了当地80多名客商及当地媒体参加,其中包括当地皮革、棉纺织制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约八成与会代表为新客商。

  孟加拉工商联合会(FBBCI)国际部负责人马泽亚女士、孟加拉马来西亚工商协会(BMCCI)会长穆亚泽姆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们均表示,广交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贸易平台,想走出本国做全球生意,接触中国,了解中国及中国的产品及商机尤其重要,而参加广交会则是孟加拉客商占领先机的首选。国联部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广交会基本情况、第122届的亮点及特点,并就客商有关申领请帖和办理来华签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招商活动全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吸引了众多潜在客商参加,加深了客商对广交会的了解,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