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一行到外贸中心调研

2017-07-27 10:41:45
原创
2991

为深入开展“暖企行动”,主动为企业送服务,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渡过难关,营造有利于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的良好营商环境,7月25日,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一行到外贸中心调研。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副主任徐兵对陈志英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晋奇指出,外贸中心扎根于广州大地,长期以来,在广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外贸中心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广州建设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依托。他表示,当前外贸中心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作为中国会展业的排头兵,外贸中心正积极履行行业使命,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商务模式,以推动广交会创新求变、巩固自办展主导地位和提高展馆营销能力为抓手,不断增强展览业务的竞争力和辐射力,带动国内展览水平的提升,为广州展览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对广州市政府开展的“暖企行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举为外贸中心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他希望市政府今后在规范展览秩序、优化展览环境和加强展览宣传方面继续给予外贸中心大力支持。

  陈志英表示,外贸中心多年来深耕主业,承办广交会并培育推动各大品牌展走向世界,对广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广州建设国际会展中心城市做出了重大贡献。广交会是知名的世界级展会,也是广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广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外贸中心和广交会做大做强。他表示,市政府将在广交会展馆的规划、开发、运营、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支持,为广交会保持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做好配套服务。 

  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商务委、规划局、外贸中心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